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平民樂團」20100102首演音樂會歌詞二

春天的花蕊
雖然春天 定定會落雨 毋過有汝甲阮來照顧
毋論天外黑 雨會落外粗 總等有天星來照路
汝是春天最美的花蕊 為汝我毋怕淋甲濕糊糊
汝是天頂上光彼粒星 為你我毋怕遙遠甲艱苦
春天的 春天的 花蕊 歸山坡 有汝才有好香味
暗暝的 暗暝的 天星滿天邊 沒汝不知叨位去

牽手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淚光閃閃
翻閱著古舊的老照片 懷念著那總是鼓勵我的人
輕囁著衷心的感謝 凝視著那刻刻鼓勵我的人
不論晴空萬里 大雨滂沱 那笑容總是在眼前
即使往事已經難追憶 我依然絲絲追尋
等你浮現 總讓我涙光閃閃

迎接著頭顆星祈禱 已變成我黃昏最美的期盼
抬著頭 真誠地望星空 滿心思念尋找你的影蹤
不論悲傷落淚 歡喜雀躍 那笑容總是在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 看得到我癡癡相信
期待重逢 總讓我淚光閃閃

不論晴空萬里 大雨滂沱 那笑容總是在眼前
即使往事已經難追憶 我依然默默眷戀
獨自思念 總讓我涙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 總讓我淚光閃閃


朋友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