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樂團」要取一個團名,茲徵求大家意見!

本團要取一個團名,茲徵求大家意見,以下為文化中心江姐的構想(平民樂團--黑皮一號 : 府城 Happy No. 1),我覺得很好,請大家參考….

昨天看到一篇關於黑面琵鷺的報導, 又聯想到平民樂團的名稱.
之前辦理平民樂團是以一個整體計畫而言, 現在樂團已成立,但她應該不是唯一的一團,
以後或許還會有第二團,或許會分去社區帶領第二、第三..團, 但無論幾團,她都肯定是第一團,
所以我想她是否應該有個自己的名字,在平民樂團這個族群下.
之前我就有想了幾個名字, 昨天看到黑面琵鷺的報導,又喚起我當初的概念.
我想請大家參考--平民樂團--黑皮一號 : 府城 Happy No. 1
意義:
1.黑面琵鷺是保育鳥類,也是府城的寶貝,相當珍貴,平民樂團也是要"保育"的唷,也是珍貴的囉(雖平民,但首選呢!)
2.不取"黑琵",改取諧音"黑皮",以示區別,也突顯俏皮與活力.
3."黑皮"音與"Happy"同,玩音樂是快樂的,不是嗎?
4.平民樂團雖然是從海角七號來的靈感,但是我們是在府城誕生的,所以囉,我們要叫 No.1
5.如果以此名稱, 平民樂團的識別物件, 包括服飾、LOGO、佈置等, 都可以此延伸設計.
請團員們參考!
標籤: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匿名 Says:

    我是雅青!贊成!~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