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張小花提供的一首詩

下列為團員張小花提供的一首詩
偶怕大家文學造紙不高, 幫忙翻了一下, 通不通請指教…
謹請同學們分享!

啥!?
張小花!?
護一司張小花!?

賓狗! 張道生大哥的花名啦…..
嗯, 有點….聯貫不起來!

一棵花開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颤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锕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偶的解讀如下:
大家有機會在平民樂團齊聚, 是大家繳了500元,結下的一段美麗塵緣。
小花大哥拜託老天, 讓他如願以償的加入了平民樂團, 所以他很黑皮地心花朵朵開…
他快速抖動彈撥著曼陀鈴, 因為聲音跟葫蘆絲一樣容易被蓋過去,
所以要走靠近些, 而且要仔細去聽哦!
如果您視若無睹的話啊!
小花大哥就會因此像掉落零錢一樣地傷心…..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