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平民樂團: 祝大家青年節快樂!

下列笑話整理自網路, 祝大家青年節快樂!

牛奶泡蛋?
有位媽媽打電話給醫生說:「醫生!我兒子還在拉肚子怎麼辦?」
醫生說:「牛奶泡淡…」
媽媽說:「泡蛋?那那那………是整顆?還是只要蛋黃就好啊?」
醫生說:「是奶粉減半泡淡啦!」
用心良苦
主人發現他的狗咬著一隻死兔子,那是鄰居養的。主人很懊惱沒把狗拴好,反應很快地立刻想出了一個主意,把那隻髒兮兮的兔子,洗乾淨又用梳子把它的毛梳整齊,再用電吹風把它吹乾,趁鄰居還沒發現前把死兔子送回籠子,力圖讓這一切看上去是那隻兔子是自然死亡。
鄰居回來後盯著籠子,說:「哪個變態會做這樣的事情?居然………把死掉的兔子又從它的墳裡挖出來!」
不要難過
留學生抱著一個媽媽幫他用紅布包好的大同電鍋上飛機,因為行李都已經託運好了,這個電鍋又放不上去行李架,只好抱在膝蓋上。這時想起爸媽的話,忍不住紅了眼眶………默默地留下幾行淚。
有個人在他旁邊的位置坐下,於是他趕緊撇過頭望向窗外,以免人家看到他在流淚。這時候……旁邊的乘客瞄了他一下,轉過來,拍拍他的肩膀說:「不要難過了啦……年輕人………
然後(指著他膝蓋上抱著的電鍋)……問:「那裡面是你的誰啊?」
0204帳單
小明:「怎麼辦,我上次偷打0204,帳單寄來,我會完蛋的!」
經過幾天………
小華:「電話帳單寄來了沒啊?那…你有沒有被你爸爸打?」
小明說:「已經寄來了!結果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
呼叫警察
老阿伯要去大陸旅遊,香港海關人員對著老阿伯說:「呼叫警察!」
老阿伯於是拿起行動電話,準備撥打電話呼叫警察,老阿伯問:「請問警察的電話號碼是幾號?」
海關人員有點生氣了,一直重複「呼叫警察!」「呼叫警察啦!」
就這樣子折騰了好一段時間,最後海關人員用手寫字給這老阿伯看。
字條上面寫的是:「 護照檢查!」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