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平民樂團其他資訊分享: 父母的愛

下列所改編過的短句本來要在母親節時與大家分享!
但剛好有同事母親驟逝,為避免感傷,所以延後幾天才發。
同事說一切都太突然了,那種痛讓她哭不出來….
她的提醒真切而哀傷….
我們都知道父母對我們的好,
卻常無意間, 忽略了他們、讓他們擔心或失望…..
而當失去時, 才覺得遺憾….

1.父母的愛,就像塊糖,包在嘮叨裡,藏在責駡裡,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
2.吃遍天下鹽最好,走遍天下父母最親。
3.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就沒有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春夏秋冬的歡笑。
4.時光荏苒,我們在父母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父母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和純真。
5.父母的愛比天廣闊;比地包容;比太陽溫暖;比雲朵潔白;比花朵燦爛。
6.父母曾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父母遮擋風雨。
7.父母的愛她不是雲彩,因為不會隨風而散;不是浪花,因為不會隨波逐流。
8.看著父母日漸增多的白髮,日益深刻的皺紋,漸漸彎曲的身軀,子女心中有無盡的感激。
9.父母的愛,永遠報答不了;對我多年以來默默的支援與關愛,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
10.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送給父母最好的的禮物。
11.父母像棵大樹,春天倚著幻想,夏天倚著繁茂,秋天倚著成熟,冬天倚著沉思。
12.歲月將父母的青春燃燒,但父母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我要用心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13.父母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恒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
14.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父母的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裡。
15.無窮的快樂藏在父母心中那小小的一隅裡,被父母的手臂擁抱的甜美感覺勝過一切。
16.康乃馨,雖沒有牡丹的雍容,沒有百合的濃香,卻默默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就像父母的愛。
17.想送康乃馨,父母總說太浪費;想請吃大餐,父母總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禮物,父母總說家裡什麼都有。
18.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父母,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父母那深深的愛。
19.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愛永遠深入我的心底。
20.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想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出炫麗奪目的霓裳,裝扮摯愛的父母!
21.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父母的懷抱最溫暖!不論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
22.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父母就沒有我,世上只有父母好,謝謝父母給我帶來的生命及一切。
23.世界上一切大多是空泛的,唯有父母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24.父母的愛像一種酒,飲了就化作思念。輕輕的問候,將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心中。
25.得意的時候,父母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父母諄諄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時候,父母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